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华罕见病爱心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总共10条微博

动态微博

查看: 6428|回复: 15

未成年少女怀孕,父母却不知道是谁的孩子?亲子鉴定有用吗?

[复制链接]
匿名  发表于 2019-11-19 09:56:03 |阅读模式
很多事情的发生是顺理成章的,但是很多事情的发生,却从一开始就显得非同寻常。那天,是一个周末,我们鉴定中心的周末是轮班的,毕竟很多客户只有周末的时候才有时间过来做鉴定。但是这个周末,客户不多。我们这个行业直接上门做亲子鉴定的不多基本都是先网络在线咨询或电话咨询客户自己取好检测样本邮寄样本或预约时间我们上门取样。这天我刚刚送走最后一个预约的客户刚准备休息一会同事柳姐就叫我过去,说刚来了客户需要我配合我匆匆过去看到一个平常很少见的场景,一共有三个人,一个中年男子,还有两个大概十几岁的男孩和女孩。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9-11-19 10:21:22
中年男子姓崔,和女孩小畅是父女关系,而男孩和女孩则是一对情侣。女孩肚子鼓鼓的,明显怀孕了。小畅在老家读书,暑假刚过不久,爷爷奶奶发现小畅怀孕了,连忙通知在外地打工的父母,在父母的逼问下,小畅说自己和小骥早在半年前就开始恋爱,并发生了关系,肚里的孩子是他的。但小骥拒不承认,说对小畅确实有过好感,但并不是恋爱,更别说发生关系。小畅父亲气急败坏,于是决定带着小畅和小骥做亲子鉴定,掌握到了确切的证据再和小骥的父母摊牌谈判。小畅是个美人坯子,似乎这件事情对她的心理造成了蛮大的打击,眼神始终躲闪。小骥个子挺高,将近一米七,长得也浓眉大眼的颇为帅气,始终有一种若有若无的痞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9-11-19 10:28:59
这个年纪的女孩子恰恰对这种略带痞气的帅气男孩感兴趣,这男女之间发生早恋我们并不奇怪。但崔大哥再三强调自己的女儿小畅是一个听话的好孩子,一定是小骥花言巧语勾引欺骗她。小骥目光闪烁,始终不说话,最多冷眼扫一扫小畅的肚子。崔大哥看到他的态度后怒意更盛,骂骂咧咧说:“等结果出来,马上通知你父母赶回来处理,就你这态度就不是什么好东西,我家小畅不知道怎么会看上你的!”柳姐拉住崔大哥让他耐心等待结果,稍安勿躁。小畅当时怀孕超过一定的时间,可以取羊水鉴定,我和柳姐带着小畅到手术室取了样,也取了小骥的检测样本,并通知几天后再来拿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9-11-19 10:42:26
这个年纪的女孩子恰恰对这种略带痞气的帅气男孩感兴趣,这男女之间发生早恋我们并不奇怪。但崔大哥再三强调自己的女儿小畅是一个听话的好孩子,一定是小骥花言巧语勾引欺骗她。小骥目光闪烁,始终不说话,最多冷眼扫一扫小畅的肚子。崔大哥看到他的态度后怒意更盛,骂骂咧咧说:“等结果出来,马上通知你父母赶回来处理,就你这态度就不是什么好东西,我家小畅不知道怎么会看上你的!”柳姐拉住崔大哥让他耐心等待结果,稍安勿躁。小畅当时怀孕超过一定的时间,可以取羊水鉴定,我和柳姐带着小畅到手术室取了样,也取了小骥的检测样本,并通知几天后再来拿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9-11-19 10:47:26
结果出来之后,我们知道事情不简单,因为鉴定结果是“排除”。也就是说,小骥并不是孩子的父亲。几天后,柳姐说崔大哥第二天会再来亲子鉴定。第二天一早,崔大哥掏出一份检测样本递给我,他怀疑这份检测样本的主人就是搞大女儿肚子的混蛋。崔大哥申请做加急鉴定,我们美吉亲子鉴定加急鉴定最快时间是6小时。快到下班的时间,崔大哥匆匆赶来,在我办公室一直等到结果出来。鉴定结果一出来,结果还是排除。崔大哥看着我一脸怒意:“怎么可能,我的女儿只接触过骥和这个人,现在结果都是排除,你们中心的结果到底准不准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9-11-19 10:53:46
崔大哥的反应在我预料之中,这种情况我们见过多次,我便建议崔大哥方便的话,将了解到的情况说出来一起分析一下,或许能够给他提点意见。崔大哥没有犹豫,将目前掌握的情况全盘道出。自从上次崔大哥回去之后,就一直追问小畅的实际情况,小畅却始终一口咬定是和小骥发生关系导致怀孕。但崔大哥知道不会那么巧就出了差错,再加上小畅一直以来的表现并不自然,他觉得可能小畅有可能遭到威协,不敢将真正的混蛋说出来。在详细询问了爷爷奶奶之后,崔大哥锁定了一个极有可能的人选。这个人和小畅住在同一条街道,因为家穷人丑又好吃懒做,四十多岁还是单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9-11-19 10:59:33
一天到晚搬把小板凳坐在家门口,看见经过门口的大姑娘小妹子就流口水。小畅每天上下学都要经过他家,有侵犯小畅时间和机会的可能性。更重要的是,当崔大哥提到此人的名字时,小畅非常惊慌失措。所以崔大哥找了个机会接近了此人,暗中取了检测样本这次过来做鉴定。但没有想到不是他。听完崔大哥的描述,我提起之前我们中心遇过的类似事件,曾经有一个智障少女被性侵了,一开始也是怀疑很多人但找不到真正的嫌疑人,最后却发现居然是智障少女的亲叔叔。但那个案例是因为智障少女神智不清,所以才始终找不到真正嫌疑人,而小畅是一个正常的孩子,那么很有可能这个嫌疑人是小畅很亲近的人,所以她才不敢说出实情。崔大哥听完,思索了半天然后回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9-11-19 11:07:18
过了两天,崔大哥又带着一份新的检测样本赶过来,和他闲聊的过程中,发现原来崔大哥怀疑的这个人,正是小畅的亲舅舅。小畅的舅舅是一个大学生,暑假的时候崔大哥让小畅去找舅舅补习功课,在舅舅家呆了几天,而那几天正好是小畅怀孕的时间。如果小骥和街坊的所有嫌疑都排除了的话,那么只有可能是这个舅舅,而且这个舅舅对小畅很好,小畅却碍于面子帮其掩饰非常有可能。当时小畅要到年底才满十四岁,也就是说,和小畅发生关系的人肯定涉嫌强奸罪。结果出来,我和崔大哥完全傻眼,还是排除。几乎所有有嫌疑的人全部排除了,那么小畅肚里的孩子到底是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9-11-19 11:16:17
柳姐告诉了崔大哥一个最直接的解决办法:报警。鉴于小畅的年龄,此事件已涉及到刑事犯罪,只有报警才是最终的解决办法。崔大哥不同意,毕竟这个事情涉及到女儿的声誉问题,一旦传开去对小畅影响很大。柳姐告诉他,这种情况不排除有恶人迷奸的可能,如果不报警就会让坏人逍遥法外,对小畅是更大的伤害。而且现在小畅怀孕的事情已经有很多人知道了,真相不水落石出,流言蜚语对她的伤害更大。崔大哥思虑了许久,终于下定决心报警。最终因为区域管辖的原因,这个案子移交到了崔大哥所在地的警局,警方还特意前来我们美吉亲子鉴定中心了解这三次鉴定的情况。半个月之后,终于传来了确切的消息,导致小畅怀孕的嫌疑人居然是一个十七岁的女孩子,她的亲表姐。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9-11-19 11:32:11

原来,在小畅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开她前往上海打工,自小她只随着爷爷奶奶一起生活。读小学的时候,小畅还非常乖巧,成绩不错,会做家务,会帮助奶奶照顾行动不太灵便的爷爷。但是上初中后,小畅所处的坏境就变了,班上的同学关注的重点不再全是学习,而是穿什么样的名牌衣服、背什么名牌书包、用什么样的名牌手机。尤其是小畅所在的小镇中学,留守儿童占了一大部分,父母们没有时间陪伴孩子,就只能用金钱补偿。于是,在学校里也诞生了一批“特权阶层”,这些“特权阶层”仗着父母给的钱多,吃好的穿好的用好的,而且身边会围着一群阿谀奉承的同学。小畅从小长得漂亮,成绩又好,在小学一直是班上同学仰慕、老师喜爱的对象,几乎没有受过任何挫折。但一上中学就完全变了,成绩不再是别人仰慕的唯一,成绩再好长得再漂亮,没有钱买名牌衣服书包,用不起好手机的话,一样会被同学鄙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验证码 换一个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441700070200024M(罕见病爱心会)  |人工智能  中国大陆民政部门登记证:粤阳社证字第0197号 秘书处邮箱:cn@grdla.org 爱心人士 爱心人士入会 志愿者志愿者活动交流 罕见病爱心服务罕见病群众 (China Guangdong headquarters)广东总部办公电话:06622899992 外事务电话:13076761278 志愿部QQ2428763998 拓展部QQ1518096753 邮政地址:广东省江城区马南湾路3号商住楼F幢【邮编529500】

GMT+8, 2024-3-29 00:36 , Processed in 0.453125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