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华罕见病爱心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总共10条微博

动态微博

查看: 39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影响人生的八大心态

[复制链接]

528

主题

528

帖子

373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12:0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会贯穿着人们的每一种心态,不管是好的还是不好的,只要有思想活动的地方就少不了所谓的心态。而心态对人们的生活也确实起着不可低估的作用。下面八大心态会给人们生活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
    1.积极的心态。就是把好的、正确的方面扩张开来,同时第一时间投入进去,惟有第一时间去投入才会唤起你的激情,才会使困难在你面前变得渺小,才会吏美好的地方在你眼前光大。
    2.主动的心态。在竞争异常激烈的时代,被动就会挨打,主动就会占据优势地位。 主动是为了给自己增加机会,锻炼自己的机会,增加实现自己价值的机会。社会只能给你提供道具,而需要自己搭建,演出需要自己排练,能演出什么精彩的节目,有什么样的收视率决定权取决于你自己。
    3.双赢的心态。亏本的买卖没人做,所以你必须以双赢的心态与周围的人相处,不能为了自己的利益去损坏对方的利益。只要一方失去了利益,必定会放弃双方的合作。
    4.空杯的心态。人无完人,任何人都有自己的缺陷和相对较弱的地方。人随时需要用空杯的心态去重新整理自己的智慧,去吸收现在的、别人的、正确的、优秀的东西。
    5.给予的心态。要索取,首先要学会给予。没有给予,就不可能有索取。我们要有给予的心态,给予我们的客户及上下级以爱心、关怀及真诚的服务,才是成功之道。
    6.包容的心态。明确与客户之间是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上下级要进行合作,所以我们一定学会包容,包容他们的挑剔。
    7.行动的心态。行动是最具有说服力的。千百句美丽的雄辩胜不过真实的行动。我们需要用实行行动去真正的关怀我们的客户及上下级,用行动去完成我们的目标。
    8.学习的心态。干到老,学到老。竞争在加剧,谁不去学习,谁就不能提高,谁就不会去创新,也意味着不能成功。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441700070200024M(罕见病爱心会)  |人工智能  中国大陆民政部门登记证:粤阳社证字第0197号 秘书处邮箱:cn@grdla.org 爱心人士 爱心人士入会 志愿者志愿者活动交流 罕见病爱心服务罕见病群众 (China Guangdong headquarters)广东总部办公电话:06622899992 外事务电话:13076761278 志愿部QQ2428763998 拓展部QQ1518096753 邮政地址:广东省江城区马南湾路3号商住楼F幢【邮编529500】

GMT+8, 2024-4-28 18:46 , Processed in 0.390625 second(s), 4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