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华罕见病爱心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点击进入授权页面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总共10条微博

动态微博

查看: 31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帝的补钙“秘方”免费为你补钙

[复制链接]

528

主题

528

帖子

373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2 17:46: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钙流失最终会造成骨质疏松,骨质疏松不仅是容易骨折和让人变丑,对心脏也会有害。
        缺钙是许多人迟早要面临的问题,特别是女人。生孩子被孩子抢钙,停经后激素改变,都会造成钙流失。
      现在补钙的方法五花八门,有的要花很多钱,花钱买健康无可非议,问题是,他们总是绕来绕去,玄而又玄,神奇无比,没有一个愿意给消费者说清楚。 现在我来给大伙点明补钙的真谛。
      补钙ABC这里就不说了,例如什么多吃含钙高的食品啦、同时要服用维生素A和D啦、如何烹调啦、吃哪家的补钙大力丸啦……等等,这些都已经充斥着杂志和电视,你可能都已经听烦了。
现在说真理,仔细听了。
       骨头要有足够的硬度和强度来支撑我们的身体就需要不断积存钙质,这个积存钙的程序是在生物信号的作用下完成的。什么生物信号呢?这个生物信号就是负重!
        我们现在知道失重会造成身体里面钙的流失。俄罗斯和美国的宇航员在外太空停留长达200多天,回到地面的最大问题就是骨头里面钙流失严重。为了减少钙流失,给宇航员安排了各种增加骨骼压力的运动,但是由于是失重环境,宇航员还是失钙。
        在地面就没有这个问题,因为在地球引力下生活,正常人必须担负着自己的体重行走,这就不断产生生物信号给身体,通知身体将钙质积存到我们的骨头里面去,以维持骨头的硬度和强度。这简直是太奇妙了,只有上帝想得出来这个方法。
       现在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最有效的补钙是多走路,具体方法是每周去爬一两次山,爬山时候带上水和干粮,适当增加身体的负重,再加上是上坡,地心引力就会帮助你的身体获得足够强的“补钙”信号。爬山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晒太阳,太阳中的紫外线会将我们身体内的胆固醇转化成为维生素D,这是身体吸收钙质所必须的维生素。 体重较重的人有福了,你只要注意平时多走路,住电梯楼的人可以经常爬爬楼梯,这个“补钙”信号就足够了。身体轻的人,特别是那些减肥减到身体轻飘飘的白领一族,以及干瘦的老人,最容易缺钙,他们坐得多活动少,最主要是体重轻,地心引力引起的负重信号比较弱,身体就会认为不需要积存钙,这就是有的人无论吃什么补钙补品都不起作用的根本原因!现在你知道了吧?体重偏轻的人若要补钙,你就需要经常背负一点重物来走路、爬山或者爬楼梯以此来给身体足够强的“补钙”的信号,身体不断接收到这些信号,才会将你吃下的钙质源源不断地积存到骨头里面去。提醒一下,背负重物要用双肩背包,以保证脊椎不会弯曲受力。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验证码 换一个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441700070200024M(罕见病爱心会)  |人工智能  中国大陆民政部门登记证:粤阳社证字第0197号 秘书处邮箱:cn@grdla.org 爱心人士 爱心人士入会 志愿者志愿者活动交流 罕见病爱心服务罕见病群众 (China Guangdong headquarters)广东总部办公电话:06622899992 外事务电话:13076761278 志愿部QQ2428763998 拓展部QQ1518096753 邮政地址:广东省江城区马南湾路3号商住楼F幢【邮编529500】

GMT+8, 2024-4-30 13:16 , Processed in 0.390625 second(s), 4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